Calvin Klein 新款毛草皮革短夾禮盒-紅棕色103074-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lvin Klein 新款毛草皮革短夾禮盒-紅棕色103074-2





Calvin Klein新款毛草皮革短夾禮盒-紅棕色

Calvin Klein 新款毛草皮革短夾禮盒-紅棕色103074-2





商品品牌:Calvin Klein

商品顏色:紅棕色

規格尺寸:寬11cmx高9cmx厚1.5cm

商品材質:皮革、金屬

隨貨附件:原廠盒裝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此商品為合法平行輸入的真品,絕非劣等仿品,請消費者安心訂購 。

3.原廠吊牌與商品封條經拆封破壞,無法接受退換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商品鑑賞期間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商品訊息簡述:

※ 新款毛草皮革
※ 俐落都會風情
※ 生活時尚配件

Calvin Klein 新款毛草皮革短夾禮盒-紅棕色103074-2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余祥╱台北報導】

昨天是大學指考第一天,外界最擔心的停電或跳電問題並未發生,但試場出現零星違規,南區1位考生在准考證空白處抄寫答案,並攜出場外。大考中心提醒,依規定考生不得在答案卷、答案卡、試題本以外抄錄答案,違者將扣該科5分,若攜出場外,將被扣除該科全部分數.請考生留意。

今年指考共5萬871人報名,創下歷年新低;首日由自然組考生先上陣,考物理、化學、生物,其中物理、化學約有2萬人多人報考,生物約1萬5000多人報考,3科缺考率約在4.48%至6.98%左右,與去年差不多。

大考中心處長黃璀娟表示,考場秩序大致良好,但物理科考試時較多狀況,北區1間試場約8點40分,發生冷氣不夠涼的狀況,經通報後,試務人員在8點45分處理完畢,但擔心處理過程干擾考生,因此延後1分鐘收卷。

此外,依照試務規定,考生不得在答案卷、答案卡以外抄錄答案,但南區1位考生在准考證空白處寫上答案,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表示,依目前了解,經試務人員告誡後,該考生仍把准考證攜出場外,恐被扣除該科全部分數,但最終結果仍交由考委會決定。

今年共有94名身心障礙考生申請特殊考場服務,台大仍作為身障生試場,共37名考生報考,台大校長楊泮池在考試前特別到考場巡視,勉勵考生「不要緊張、考試順利」。

有些身障生因書寫困難、易焦慮,獲大考中心評鑑可延長考試時間約50分鐘;台大今年也備有服務車,提供需要的身障生往返考場與捷運站。

至於考完後應如何選填志願?楊泮池說,最重要的就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系,若考生沒有明顯的興趣也不必擔心,因為大學的課程設計越來越有彈性和多樣性,可先進入理想大學,再選擇第二專長或是跨領域課程。



9B0A08412A87B4B3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