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1盒 (10包/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1盒 (10包/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1盒 (10包/盒)





品 名:康萃美活 奇亞籽膠原凍x1盒

成 分:純水、D-木糖醇、奇異果濃縮汁、豬膠原蛋白、蘋果濃縮汁、鼠尾草種子(奇亞籽)、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蘋果酸、三仙膠、刺槐豆膠、奇異果香料、洋菜粉、藤黃果萃取物、乳酸鈣

包裝容量:20克/包 ; 1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2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多食無益。

保存條件: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保存期限:18個月

商品訊息簡述:

《纖Q動人》天天吃,美形無負擔
德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胜肽
中南美陽光奇亞籽歐盟GAP雙認證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添加多種孅美成分,使排便順暢
無添加人工色素、零防腐劑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1盒 (10包/盒)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彭博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Shinzo Abe) 已與前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伯南克 (Ben Bernanke) 在東京面會,會議上安倍向伯南克坦言,為了帶領日本走出通縮的陰霾,安倍再度強調進一步推出「新經濟刺激計畫」的決心。安倍在該場會議上對伯南克說道:「在擺脫通縮的路途上,我們已經走了一半,現在日本必須要更加堅定地加速擺脫通縮。」該場會議與會者有日本副財務大臣淺川雅嗣 (Masatsugu Asakawa),安倍特別顧問、耶魯大學榮譽教授濱田宏一 (Koichi Hamada),以及經濟財政大臣石原伸晃 (Nobuteru Ishihara) 等人,據傳安倍在會議上即明確地對石原伸晃下達指示,要求石原伸晃在本月內提出新的經濟刺激計劃,石原伸晃隨後並沒有對媒體暗示「新經濟刺激計劃」的規模大小,只談及可能透過發行基礎建設債券等方式向市場籌資。安倍特別顧問、耶魯大學榮譽教授濱田宏一 (Koichi Hamada) 在會後對媒體表示,伯南克建議安倍晉三應該繼續堅持「安倍經濟學」,但伯南克認為「安倍經濟學」必須再推出更多的財政政策加以輔佐,才方能成事。濱田宏一並透露,伯南克在會議上強調,日本的貨幣政策其實還有著充足的空間,可以再進一步擴大寬鬆。濱田宏一表示,伯南克很可能已經與日本央行 (BOJ) 和日本財政部等單位討論過「直升機灑錢」策略的可行性。 (註:知名經濟學家傅利曼 (Milton Friedman) 曾於 1969 年首度提出「直升機撒錢」(helicopter money) 之貨幣政策,意即央行們直接把現金送到民眾手中。) 但日本究竟是否可能執行「直升機灑錢」?週三 (13日) 午間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 (Yoshihide Suga) 對媒體嚴正表示,日本政府從未考慮過將「直升機灑錢」納入未來貨幣政策的選項之中,菅義偉嚴正否認日本政府已經開始考量採行直升機灑錢。受到近日市場傳言日本政府可能再度擴大寬鬆的影響,日元已經連續兩個交易日大幅貶值,週二 (12日) 日元再度大貶 1.95% 以 1 美元兌 104.74 日元作收,累計週一、週二日元貶幅已達 4.19%。 延伸閱讀:? 《日股》日圓貶破103 日經早盤大漲2.65%;任天堂再飆? 日圓續貶至104新台幣早盤升破32.2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