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



說到【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



炎炎夏日就該讓心情隨之飛舞~

採用進口義大利進口糖果色小牛皮~

手工釘製金色鉚釘~

透明鞋身呈現腳背絕佳曲線~

前高後高獨家設計楔型底台~

運用簡約的設計並注重質感,

軟Q舒適底墊一整天輕鬆無負擔

絕對讓妳成為今年春夏的時尚新亮點~




[品質大保證]

NO.1:裡外全真皮製造

NO.2:耐磨橡膠大底

NO.3:特殊處理PVC材質

NO.4:舒適氣墊好穿好走

NO.5:獨家設計底台符合人體工學


為您準備了 綠/桃 共2色 給甜心做選擇喔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8公分(前防水台3公分)

尺寸對照:35號=22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4公分,38號=25公分,39號=26公分

試穿感想:

Model Olivia:腳長23.5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23.5),這雙拍照穿36號

Anita 小姐:腳長23.9公分∕寬9.2公分,腳版寬厚,穿37號

Fiona 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5公分,腳版正常,穿38號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

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

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若有尺寸上的問題,

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

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商品尺寸:35-39(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實品顏色請參考商品單品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顏色:桃紅
其他顏色:綠
鞋面材質:全真牛皮
內裡材質:全真皮內裡
鞋底材質:防滑純橡膠造型大底
鞋跟高度:8公分(前防水台3公分)
重量:一雙6號約30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包裝:精美專屬限量鞋盒+鞋防塵套
服裝提供:CHIC CHIC GIRL台北東區門市正韓貨提供
製造產地:台灣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獨家設計鉚釘楔形涼鞋(桃紅)

商品網址:



為避免醫療費用浮濫申報,現行健保核刪制度是由各科資深醫師進行案件審查,但因為不具名,常引發黑箱爭議。衛福部長林奏延今天(11日)宣布,將從10月份起試辦醫院婦產科等7大科別健保具名審查,希望藉由建立可專業對話的溝通平台,提高審查品質。

現行的健保核刪制度,是由各科資深醫師擔任審查醫師,以避免有醫院浮濫申報醫療費用,但由於不具名,常有不滿遭到核刪的醫師抨擊黑箱作業、核刪沒道理。

11日就有一名在宜蘭開業的復健診所醫師因不滿被健保署大量核刪申報費用,下午在健保署門口「絕食」,他抗議不具名的黑箱核刪,並要求健保核審應公開具名,不能以專業審查為名,剝削、壓榨醫療院所。

對此,衛福部長林奏延表示,針對健保核刪制度,衛福部已從6月開始徵詢各專科醫學會、醫師公會全聯會的意見,由於醫界對於具名審查的意願高,他宣布從10月份起試辦醫院7大科別健保具名審查。林奏延:『(原音)預計從10月份開始實施審查醫師公開具名的制度,我們是從醫學會表達願意支持的7個科先開始,在醫院總額裡面的婦產科、小兒科、眼科、耳鼻喉科、神經科、精神科、復健科來開始試辦,這次完全尊重專業自主,所以行政單位完全不會介入。』

林奏延指出,未來健保核刪案件會檢附具體合理的審查說明,並由第二名審查醫師確認之後,共同公開具名;健保署會將建立可提出異議的專業對話溝通平台,提高審查品質。

林奏延指出,目前試辦計畫由醫院7大科開始,後續將會看試辦情況與各科意願來擴大辦理,至於基層診所則最快要到明年才會列入健保核刪具名審查的範圍。



D1FB15CF255E7403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