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



適用於直徑 6cm-7.5cm的鏡頭

使用方便直接套入,可有效改善閃光燈硬調的光質,適合人像拍照孔



商品特點

?收納方便,體積輕巧,安裝毫不費力。

?使用簡單、直接、方便。

?長30cm寬23cm柔光面積大。

?附專用收納袋,收納方便快速。

?柔化閃光效果美,實用性最強。





















商品規格



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

尺寸:

展開後:長30cm寬23cm

收納後:直徑約7公分(圓型)

重量:約40g











福利品:(三入一組)



此商品表面有少許染色

情況不一,恕無法一一描述,

但皆不影響柔光板功能,請您放心。

※注重產品外觀或是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訂購。











基本配件:



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含收納袋x3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閃光燈
尺寸23*30cm
內容物迷你柔光板
收納後尺寸直徑約7公分(圓型)


(福利品)Piyet閃光燈迷你柔光板(三入一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

永豐餘集團旗下、全球第7大乳膠廠申豐(6582)昨(30)日舉行上興櫃後首場法說會;受惠醫療及工業用乳膠產品需求暢旺,申豐上半年營業毛利率較去年同期提升5.1個百方點。展望下半年,申豐總經理許志民表示,將著重附加價值更高的水性綠能環保特用材料、生醫材料的開發及生產,預期營運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申豐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5.18億元、年減9.9%,稅後淨利3.33億元、年增3.4%。

申豐是以製造造紙用合成乳膠材料起家,2005年投入醫療用乳膠手套市場,並打入全球第一大醫材檢驗用手套供應鏈,NBR乳膠年產能8.8萬噸,市占率約6%,居全球第7大乳膠廠,主要生產基地在屏東屏南工業區。

許志民指出,為深耕醫療及工業用等乳膠產品,進行機台改造以提升產業,部分產線減產,因此讓上半年營收衰退,但在毛利率提升下,獲利還是處於成長格局。

許志民表示,下半年申豐將積極開拓產品新的應用領域及市場區隔,以爭取客戶;同時,開發水性環保特用材料及投入生醫材料,成為高分子聚合材料特殊應用領域的世界級領導廠商。

申豐目前主要客戶都是馬來西亞手套廠,包括Top Glove、WRP Asia Pacific及Maxter Glove Industry;許志民強調,申豐將針對綠色環保建材、食品加工及其他領域用材料進行開發,爭取高階市場的客戶。

在產能擴充上,許志民表示,申豐每3年都會有1個擴廠計畫,預期到2018年,年產能可從現在的年產總產能12.1萬噸,增加3成、到16.5萬噸。

許志民表示,看好醫療產業興起,近年來一次性的醫療護理性手套需求逐年增溫,而申豐所製造的手套,兼具輕薄與柔軟兩大特點,已逐漸取代既有的天然橡膠原料,並獲國際大廠認證,申豐在全球醫療用乳膠的市占率快速提升,未來幾年就有望挑戰全球前5大生產廠之列。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