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





本商品為福利品,說明如下:

1.福利品-機身有細微刮傷,部分商品螢幕可能有亮點或黑點(不影響使用功能)

2.保固 - 此商品原廠(或代理商)不保固 ! 由出貨供應商保固三個月 !

此商品出貨前均已拆封檢測 ,可能有以下情況 , 購買前請特別注意 :

1.部分配件在檢測過程中可能略有磨損

2.主商品於檢測過程中若有瑕疵均會先行維修排除問題

3.部分商品外盒&機身為與新品區隔 , 仍有可能秀出福利品(或refurbished),機身已打上原廠辨識用代碼 !!

4.此商品無法參與原廠活動





































 





 



玻璃與金屬完美結合

Galaxy S6 完美融合金屬與玻璃的精緻工藝,在自然光線下,鏡面玻璃背蓋綻放如寶石光澤質感的光影層次,閃耀不凡魅力!

 





































 





 



2K QHD Super AMOLED

極致纖薄機身 輕盈展現未來美學

0.68公分的輕薄機身,讓使用者更好掌握輕鬆操作,舒適的握感能與掌心結合,增加方便性與靈活度!

 





































 





 



超未來極速效能

全球領先 14 奈米製程處理器,提昇 20% 效能,電力更省 35%,64位元架構、新世代記憶體 (LPDDR4),存取速度快 80%,絕快享樂的極速效能,帶你飛馳未來!

 





































 





 



F1.9 前後鏡頭大光圈

前後鏡頭都擁有 F1.9 大光圈,不管在燈光昏暗時用前鏡頭自拍,或是用後鏡頭拍攝美麗夜景,與 F2.4相較之下,大光圈鏡頭進光量增加 (60%),輕鬆拍出清晰亮眼的動人景致!

 





































 





 



安全性大提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給予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三大保護措施,KNOX、感應式指紋掃描,以及虛擬信用卡服務,通過虛擬編碼提供安全保障。

 





































 





 



超時代充電科技

無線充電

挑戰設計極限,極輕薄機身內建無線充電模組,無需另外更換厚重的無線充電背蓋,只要手機一放上充電板,就能輕鬆充電,不再被傳輸線綁手綁腳!

閃電快充

出門才發現手機沒電,馬上使用「閃電快充」功能,充電 10分鐘,就可以持續使用 4 個小時,迅速給你滿滿電力,生活效率迅速加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型號Galaxy S6
顏色
螢幕尺寸5.1吋
處理器類型八核心
處理器型號Exynos 7420
處理器時脈2.1+1.5 GHz
主相機畫素1600萬
前鏡頭畫素500萬
螢幕解析度2560x1440 pixels
RAM記憶體3GB
ROM/內建儲存空間32GB
記憶卡插槽
作業系統Android
機身長度(mm)143.4 mm
機身寬度(mm)70.5 mm
機身厚度(mm)6.8 mm
機身重量(g)140 g
電池容量(mAh)2550 mAh
相機功能光學防手震、自動對焦、4K錄影、LED補光燈、F1.9 大光圈
視訊鏡頭有視訊鏡頭
藍牙有藍牙
待機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手機類型支援4G LTE
頻率系統3G頻率HSDPA, WCDMA, TD-SCDMA, HSUPA 2G頻率GSM 1800, GSM 1900, GSM 900, GSM 850
4G LTE頻段4G FDD LTE900(B8), 700(B28), 2100(B1), 2600(B7), 1800(B3), 1700(B4) 4G TDD LTE1900(B39), 2600(B38), 2300(B40), 2500(B41)
SIM卡尺寸nano sim
NCC認證碼CCAK154G0130T0
標準配備手機/原廠傳輸線/原廠旅充頭/耳機
備註以上規格若有誤植,依原廠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相關 4G LTE 電信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準


【福利品】Samsung Galaxy S6 32GB 5.1吋八核心智慧手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日經225指數今天收盤飆漲6.72%,由金融股和出口股領漲,因市場預期川普(Donald Trump)爆冷當選美國總統將促進世界最大經濟體美國的經濟。 法新社報導,昨天重挫5.4%的日經225指數今天大漲1092.88點或6.72%,收17344.42點。東證指數勁揚75.19點或5.78%,收1376.35點。 根據彭博,瑞士銀行集團(UBS Group AG)財富管理子公司駐東京的日本股票投資主管居林通(ToruIbayashi)說:「這非常讓人難以理解。恐懼一開始主宰市場,然後投資人觀察明天會有什麼改變,答案是不多。」 他說:「川普的勝選演說沒有以往那麼不友善。所以投資人冷靜下來,稍微恢復穩定。還有一件事,就是人們從英國脫歐的震盪學到許多教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1110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