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



一應俱全,高畫質的選擇

"拍照時不再有反光跟太暗的問題,立即提升商品質感"

只要您的商品在 20X28cm以內,用這套就對了!

攝影棚外形方正擺設穩定.不易晃動.棚內尺寸實在.棚底平坦,商品擺設容易.

(**背景紙為原廠耗材消耗性商品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購買** )











棚內亮度最高,影像品質最佳!



攝影棚外形方正,擺設穩定、不易晃動,棚內尺寸實在~棚底平坦,

攝影棚口大小經由多次實驗計算:放置樣品輕鬆容易;

棚口旁邊留有部份柔光布,提供最大之可柔光面積,讓您的光線更柔,照片更美

攝影棚體採特殊透光尼龍布縫製而成,色溫精確; 透光量業界第一,比一般所謂短絨毛布高40%,





















攝影棚內藏4條高彈性記憶鋼絲,即使收合一萬次也不變型



digiXtudio 攝影棚內部 之背景固定部位採用特殊設計,使用時只要將背景布(紙)夾上所附之背景夾,

即可輕鬆地將背景夾黏貼在棚內固定部位的魔鬼沾上,拆換背景最容易.

使用者可依需求自行換置任何種類之背景,

這種獨特設計比較起普通攝影棚只能配用原附之背景布,實在優秀太多了!!

攝影棚附""防倒影門片一張"",在拍攝具鏡面效果之商品時,

可有效地去除拍攝者在照片內商品表面之倒影,效果顯著。











豪華套組商品配備



1?35公分攝影棚一個,含圓形白提袋一個,背景夾4個,防倒影門片一片.

2?75W攝影燈一對(2支), 含75W白熾燈泡2支,多功能燈座2片.

3?專用背景紙黑灰白藍紅五色紙各一張(無紙筒)

4.背景布黑白各一張.

5.75w備用燈泡一顆.

6.迷你腳架一支

7.小型專用黑提袋一個.

(**背景紙為原廠耗材消耗性商品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購買**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digiXtudio
類型小型攝影棚(50cm以內)
尺寸(cm)--
1?35公分攝影棚一個,含圓形白提袋一個
背景夾4個
防倒影門片一片
2?75W攝影燈一對(2支), 含75W白熾燈泡2支
多功能燈座2片
3?專用背景紙黑灰白藍紅五色紙各一張(無紙筒)
4.背景布黑白各一張
5.75w備用燈泡一顆.
6.迷你腳架一支
7.小型專用黑提袋一個.
注意事項**背景紙為原廠耗材消耗性商品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購買**
攝影棚展開尺寸35cm x 35cm x 35cm
攝影棚收納尺寸直徑 32cm之圓形,厚 3cm
攝影棚重量200 公克
攝影燈瓦數75w
攝影燈色溫2800K
攝影燈電壓110v
攝影燈高度31.5cm
備用燈泡尺寸長11cm / 直徑5.5cm
棚內亮度1,500 ~ 2,000 LUX
背景布尺寸34cm x 58.5cm
背景紙尺寸34cm x 58.5cm
專用黑提袋尺寸長35cm
迷你腳架高度11cm
厚度厚度:130磅
整套重量2.9kg
寄送包裝尺寸長40cm x 寬29cm x 高22cm
注意事項.(**背景紙為原廠耗材消耗性商品僅供鑑賞,不提供試用,請在拆封前決定是否購買** )


digiXtudio 35CM小型攝影棚豪華套組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許文貞╱台北報導】

從來沒有一個時代像現在一樣,充滿這麼多的媽媽守則。在Google搜尋「新手媽媽」,會得到277萬條結果,搜尋更正式一點的「育嬰」,也有622萬條結果,除了專業知識及網民分享,更有許多麻辣作家的犀利發言。且看中國大陸文青作家蘇美及台灣部落客作家宅女小紅,如何發揮吐槽功力,寫下有血有淚和沒完沒了的現代媽媽經。

近年來,部落格和社群網站捧紅的一票部落客網美網紅們,她們逐漸生了孩子當了媽,從原本寫美妝時尚旅遊轉行寫起媽媽經,卻不改本色吐露當媽的真實心聲。最近由中國大陸作家蘇美推出的《文藝女青年這種病,生個孩子就好了。》,就是一例。

蘇美是大陸社群網站「豆瓣」的「吐槽神人」,同時也是中國海洋大學德文系教師,當了媽之後發現自己逐漸轉變,在序言中寫下:「文藝女青年一旦成了媽媽,就等於被人綁架了。」原因無他:「我的孩子別無選擇的完全仰賴於我。」

戳破文青對媽的想像

蘇美在書中細數所有當媽的種種真實苦痛,從懷孕初期的孕吐(「具體怎麼個不快法,你喝一口煤油就會有個大致了解。」)、打黃體素肌肉針屁股疼,到中期為了各式檢查提心吊膽、挺著大肚子的腰痠、漏尿、痔瘡、便祕等問題。

終於到「卸貨」時(分娩),蘇美自己還經歷被歸類為孕婦疼痛第一名的「恥骨聯合分離」,本來都要自然產,最後卻還是剖腹生出來。「姑娘們,這就是孕育生命的過程,充滿了各種未知的、突如其來的、不可擺脫的疼痛。」蘇美一邊寫,一邊順手戳破文藝女青年們所有對當母親柔了焦的想像。

媽媽是一個人的戰鬥

大抵來說,蘇美想傳達的無非是當媽的現實。當媽沒有那麼好,當媽是一個人的戰鬥。一旦背上了媽媽的身分,就由不得你放下。懷孕前可能還常常宅在家熬夜看劇、凡事拖延、頌讚女性自主,生了小孩之後,想做自己的事卻得爭分奪秒、見縫插針。

蘇美是這樣寫的:「原來這就是當媽媽。一個女人就此結束了恣意而為的小散文時代,帶著孩子進入了漫長、持久而堅韌的大史詩時代。」

對外反抗 對內自省

為什麼想寫下真實的媽媽經?「由於特殊的政治原因,在大陸的語言中,『母親』二字被賦予了過載的意義,比如『偉大』、『苦難』、『犧牲』、『付出』、『無怨無悔』、『吃苦耐勞』等等大語境的詞彙。」蘇美直言:「但很奇特的是,作為個人,我感覺被這些『褒義詞』綁架了。」

對蘇美來說,寫這本書對外是反抗,對內也是自我的反省。「身為人母之後,我既不感到自己『偉大』,也沒有因『犧牲』而感到自豪,也不想『任勞任怨』,在很多枝節問題上我『有怨有悔』。我不能假裝這些想法不存在,我應該把它寫出來,於是就有了這本書。」

D1420F3CACF4A5BB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