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T9901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商談或採訪等最適合的高音質小型立體聲麥克風。採用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構造。
● 對應數位錄音機器的高音質小型立體麥克風。
● 不需電池的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 ※1。
● 採用2用固定夾,可以不挑使用場景來安裝設置 ※2。
● 堅固、漂亮且可減低外部雜音的金屬機體。
● 具有減低外部雜音防風罩。
※1: Plug in power供電方式是由連接的機器的麥克風端子所供電而動作。
※2: 將夾子部回轉,可裝戴於衣服或設置於桌子上。








使用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型式:立體聲 靜電型電容式
˙指向特性:單一指向性x2 (立體)
˙響應頻率: 100~17,000Hz
˙感度:-40dB (0dB=1V/1Pa,1KHz)
˙阻抗: 1.5KΩ
˙電源: Plug in power方式
˙外型尺寸:φ13x26.6mm(頭部直徑x全長)
˙重量:約4.4g (不含線)
˙導線:1.2m
˙插頭:φ3.5 L型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產地:台灣
●附屬品 防風罩、2用固定夾、攜存袋
(因改良而有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本商品均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內附保固卡,請務必妥善保存,爾後如遇商品維修未附上保固卡者,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之


鐵三角 領夾式立體麥克風 (AT9901)

商品網址: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6日在紐澤西州的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造勢,她砲轟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為「可恥的生意人」,導致這個海濱渡假勝地衰退,一旦當上總統對全美勞工也將是一場災難。

希拉蕊警告,「他對大西洋城所做的,正是一旦11月當選後他會做的事。」她的身後是今非昔比門面蒙塵、過去曾是川普名下資產,如今已關門大吉的川普廣場賭場(Trump Plaza casino)。

希拉蕊的這番言論正是她逐漸加強火力、削弱對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商界聲望所做的努力之一。川普在競選期間經常吹噓他在大西洋城的商業成功、以及他在當地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富。不過民主黨人認為,川普在商場上的聲譽是言過其實,而且大多數是基於他在吸引大眾上的能力,而非經營上的真正能力。

未來數週,預料希拉蕊將凸顯在川普商業合資上的「受害者」,包括拿不到錢的承包商,以重覆民主黨當初成功對付2012年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人羅姆尼(Mitt Romney)的戰略。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