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PSV 主機 PS VITA 2000系列 (Wi-Fi) 



 



本組合的軟體拆封無鑑賞期



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layStation, PlayStation
適用平台PS VITA
型號PCH-2007
尺寸約183.6 x 85.1 x 15.0 毫米 (寬 x 高 x 深) (不包括最大突出部分)
重量約219克
儲存容量1GB (硬碟部分空間可供用家使用,部分空間則預留予系統,因此實際可供用家使用的空間較本新聞稿所述為少
電源內置鋰離子電池: DC3.7V 2210mAh、交流電轉換器: DC 5V
內容物PlayStation Vita(PCH- 2007系列)(Wi-Fi Model) x1 交流電轉換器 x1 、電源線 x1、USB連接線 X1、說明書 X1
中央處理器ARMR Cortex™-A9核心 (4核心), ARMR Cortex-A9核心 (4核心)
圖像處理器SGX543MP4+
視頻隨機接達記憶器128MB
螢幕5吋 (16:9),960 x 544,約1千6百萬色,LCD 多點觸碰螢幕 (電容性)
背面觸碰版多點觸碰板,電容性
相機正面相機、背面相機、幀率: 120fps@320x240(QVGA), 60fps@640x480(VGA)、解像度: 高達640x480(VGA)
音效內置立體聲喇叭、麥克風
感應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計)、三軸電子羅盤
位置Wi-Fi 位置服務支援
按鈕/開關PS 按鈕、電源按鈕、方向按鈕 (上/下/右/左)、動作按鈕、頂部按鈕 (右/左)、右操作桿、左操作桿、START 按鈕、 SELECT按鈕、音量按鈕 (+/-)
無線傳輸IEEE 802.11b/g/n (n = 1x1)(Wi-Fi) (Infrastructure模式/Ad-hoc模式)、BluetoothR 2.1+EDR (A2DP/AVRCP/HSP)
插卡槽PlayStationRVita卡插槽、記憶卡插槽
連接埠耳機/麥克風連接端 (立體聲迷你連接端) (聲音 [立體聲輸出/ 單聲道輸入])
迷你 USB 連接埠(Type B) (用作USB資料傳輸、DC 輸入、聲音 [立體聲輸出/ 單聲道輸入] ; 串流數據通訊)
支援影音內容:音樂音樂: MP3 MPEG - 1/2 Audio Layer 3, MP4 (MPEG-4 AAC), WAVE (Linear PCM).
支援影音內容-影片MPEG-4 Simple Profile (AAC). H.264/MPEG-4 AVC Hi/Main/Baseline Profile (AAC).
支援影音內容-相片JPEG (Exif 2.2.1), TIFF, BMP, GIF, PNG


PS Vita 主機 2000系列(Wi-Fi) 加遊戲任選1片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中訊】

夏日天氣變熱,蚊蟲孳生,也是各項傳染病流行的季節,大家熟知的腸病毒、登革熱等病毒也開始盛行,夏季防疫總動員就從居家清潔做起。

媽咪樂居家清潔服務擺脫傳統「幫傭」的居家服務形象,管家在客戶家清潔服務就像在幫客戶家中環境進行診斷,浴室磁磚發霉代表居家濕度太高,人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並不健康,因此會提供客戶除濕建議;若發現客戶家有蟑螂,除了提供「除蟑」服務外,也會提供食物處理的建議;對於家中有幼童或有過敏困擾的客戶,除了居家的整潔外,另有提供由專業技術人員除塵?的加值服務,深度打理居家環境,讓您擁有健康安全居家生活。

媽咪樂居家清潔服務集團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優良團隊,目前為屏東、高雄、台南、台中、桃園、新北及台北的客戶,提供定期性到府打掃的居家清潔服務,由受過專業教育訓練的鐘點管家免費提供莊臣、3M等環保清潔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到住家進行每週一次或兩週一次的四小時清潔服務。

媽咪樂居家清潔是業界唯一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TTQS標竿企業,更獲得了「高雄市工業會」、「經濟部商業司」等多項肯定,且為服務更多的客戶,還擴大營業增設台中直營分公司,並用心的為客戶安排了除了居家清潔以外的服務,像是居家型消毒、殺菌、除?、空氣淨化等服務。

媽咪樂居家清潔員擴大招募中,歡迎加入專業家事管理行業。全國最具規模居家清潔服務、制度完善、福利佳、有保障!媽咪樂居家清潔預約專線:北高雄:(07)361-5655 中高雄:(07)550-6555 南高雄:(07)550-6555 台南:(06) 251-5555 南台中:(04)2473-6555 北台中:(04)2463-8777新竹:(03)558-5333 中壢:(03)463-4555 桃園:(03)3025655新北市:(02)2950-6555 台北市:(02)2382-0227。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