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什麼是Quick Charge2.0充電器?

「快速充電」有多快速? 快速了解快充技術的神祕之處越來越多廠商在手機加入快充功能,可以大幅減少充電需要的時間;QualComm 是目前手機處理器占率最高的廠商包括 HTC、Samsung、Sony、小米等品牌手機皆採用,而最近兩年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大多支援Quick Charge 2.0 技術,是目前市面上普及度最高的快充技術。Quick Charge 2.0 可以提高 75% 的充電速度,除了可以使用在一般 USB 上以外,也可以使用在 micro USB、USB Type-C 上,同時也具備向下相容的能力,內建的 IC 會自動判斷充電的裝置是否支援Quick Charge 2.0,若不支援也可以自動降至一般的 5V 充電。











原廠認證有保障,這個訊息在https://www.qualcomm.com/documents/quick-charge-device-list可以找到喔~

取得Quick Charge認證是非常不容易的,絕非一般號稱'支援'QC2.0的!!!







想知道手機是否支援Quick Charge2.0快充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omgogo
型號:ASSA37-050912240-23w
種類:車用USB充電器
顏色:白色
尺寸:80.85x19.25x14.5毫米
重量:約21g
QC2.0孔輸出電壓1:DC12V-15A
QC2.0孔輸出電壓2:DC9V-2A
QC2.0孔輸出電壓3:DC5V-2.4A
BSMI商檢號碼:R45114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







【Bomgogo】Quick Charge2.0認證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Qualcomm原廠正式授權)

商品網址:



基隆市消防局表示,消防栓是專供消防車輛於救災時緊急使用的消防水源,但有不少民眾因停車位難尋而為圖方便,將車輛停放在消防栓旁邊(見下圖),這樣的行為都是觸法的,將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外,如巧逢火災而影響消防人員救災時,還有可能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

消防局信義消防分隊表示,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五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再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規定,在消防栓之前停車者,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其實有很多民眾並不清楚有這樣的規定,甚至當警察或消防隊人員勸導民眾將車開離消防栓時仍一付不情願的模樣。

此外,若因一時方便將車輛停放在消防栓旁,如巧逢火災而影響消防人員救災時,有可能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並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刑、拘役或三萬元以下罰金。

信義消防分隊呼籲市民,爾後停車請避開救災用的消防栓五公尺內,另外狹小巷內也務必不可雙邊停車,這樣救災車輛可能無法進入救災,除了害人害己,還會吃上官司,為了小小的方便卻會得不償失後悔無窮。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