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ra】水晶硬式保護貼(for Nikon D300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水晶硬式保護貼(for Nikon D300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水晶硬式保護貼(for Nikon D300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水晶硬式保護貼(for Nikon D300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注意事項: 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c 2014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新品瑕疵







【Kamera】水晶硬式保護貼(for Nikon D300s)

商品網址:



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戰,詹詠然與塞爾維亞搭檔Nenad Zimonjic逆轉淘汰大種子,決勝盤「超級搶10」以13:11力克對手,以1:6、6:3、13:11擊敗第2種子Yaroslava Shvedova搭配Bruno Soares,詹詠然組合以非種子身分勇闖美網4強。

首盤詹詠然組合雖率先破發,不過位居第2種子的對手可不是好惹的,馬上找回節奏,攻勢凌厲打得詹詠然組合無法招架,連丟6局失掉首盤。

次盤雙方前段戰互咬、形成3:3平手,詹詠然組合展開反撲、找到突破點後連下3城,順利的以6:3將比賽帶入決勝盤。

決勝盤雙方都發揮頂尖實力,雙方互不相讓、戰局陷入膠著,詹詠然組合歷經一翻血戰,先驚險化解對方的賽末點後,再靠著對手Soares的雙發失誤拿下勝利、逆轉挺進美網4強,詹詠然也追平去年自己在美網混雙的紀錄,期望能有機會再度挑戰大滿貫獎盃。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