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oThink】自殺突擊隊耳罩式耳機(小丑女Harley Quinn)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foThink】自殺突擊隊耳罩式耳機(小丑女Harley Quin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foThink】自殺突擊隊耳罩式耳機(小丑女Harley Quinn)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電腦桌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foThink】自殺突擊隊耳罩式耳機(小丑女Harley Quin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陳艾琳 維基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已經三度屈居第二的美國選手Kevin Chappell(凱文?查貝爾),週六在TPC of Boston(波士頓球場)強攻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四桿,有機會在聯邦快遞盃二部曲的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德銀錦標賽)挑戰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現年三十歲的查貝爾,這個球季分別在RSM Classic(海島菁英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MasterCard(阿諾帕瑪邀請賽)和THE PLAYERS Championship(球員錦標賽)單獨名列第二,另外WGC - Bridgestone Invitational(世界邀請賽)並列第三,這也是為何他在一勝未得的情況下,世界排名高居三十四,聯邦盃積分榜十三名的原因。沒關係,查貝爾的首勝有可能就是四倍積分的季後賽,今天光是前八洞就進帳四記博蒂,外加一記老鷹,雖然十三洞發生當天唯一失誤,但十五和十六洞連續博蒂,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一桿登上計分榜首位,一桿領先Jimmy Walker(吉米?渥克)和英格蘭的Paul Casey(保羅?凱西)。「也不能說是失望,畢竟我打出生涯最好的一季,這就是我抱持的看法。」贏過一場威巡賽冠軍的查貝爾說道:「我當然很想贏球,贏很多球,不過我要從中吸取教訓,只要不斷進步,你就能夠贏得冠軍,我真的很期待。」暫居積分榜五十九名的凱西,賽前並不保證能夠挺進三部曲,不過隨著連續兩天六十六桿,接下來甚至有機會挑戰冠軍,而新科PGA錦標賽冠軍渥克,靠著收尾四洞攻下兩記博蒂和一記老鷹,同樣擊出六十四桿,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十桿並列第二。計分榜再下來是六十五桿的Brian Harman(布萊恩?哈曼),以低於標準桿九桿名列第四,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和Smylie Kaufman(史邁利?考夫曼)雙雙六十六桿,一桿之差並列第五。至於原本並列領先的Ryan Moore(萊恩?摩爾)和James Hahn(詹姆斯?韓),前者擊出七十桿,排名退至低於標準桿七桿的並列第七,而後者只打出七十四桿,低於標準桿三桿並列四十六。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連兩天六十八桿,以低於標準桿六桿並列十三,世界球王Jason Day(傑森?戴伊)七十一桿,所幸以低於標準桿一桿剛好壓過晉級線。

商品訊息功能:













年菜預購 桃園

































商品訊息描述:

原價$3680 萬聖節限時特惠$ 2890

挑戰你的視覺感官


★可拆式馬尾裝飾配件BE Harley Quinn

咱們來點
好玩的!!!

InfoThink 自殺突擊隊 耳罩式耳機 - 小丑女(Harley Quinn)

■ DC正式授權

■ DJ專用耳機設計,翻轉式耳罩方便收納

■ 麥克風/音量鍵一體成型

■ 可調式伸縮頭罩,調整到最舒適的聽覺角度

■ 金屬風格外型搭配小丑女立體浮雕圖案

■ 耳罩外觀採小丑女經典原色重現


加贈耳機專用皮革收納袋



上為示意圖,出貨只有小丑女一組

可拆卸式馬尾設計 Cosplay完美呈現









精美包裝設計 不同凡響

送人自用兩相宜

左為包裝內盒;右為包裝外盒



加贈耳機專用皮革收納袋乙個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有線






1. 型式:動態【耳罩式)
2. 包裝尺寸:18.8 x 18.8 x 9.5CM
3. 阻抗(Ω):24Ω
4. 驅動單體:40mm
5. 頻率反應:10Hz - 22,000Hz
6. 敏感度:102dB
7. 額定輸入功率:20mW
8. 最大輸入功率:500mW
9. 插頭:3.5mm
10. 導線長:1.20M
11. 產品重量:260g
12. 產地:中國
商品配件:加贈耳機專用皮革收納袋乙個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請保留購買憑證),外觀僅限新品瑕疵,人為因素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功能一年保固,外觀僅限新品瑕疵







【InfoThink】自殺突擊隊耳罩式耳機(小丑女Harley Quinn)

商品網址: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