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 STYLE】IPhone6 PLUS 5.5吋 龐克熊印花手機







蘇心甯維基

賺錢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X STYLE】IPhone6 PLUS 5.5吋 龐克熊印花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X STYLE】IPhone6 PLUS 5.5吋 龐克熊印花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X STYLE】IPhone6 PLUS 5.5吋 龐克熊印花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X STYLE



適用型號:IPhone6 PLUS (5.5吋)

材質:PC 塑膠材質+植物手感油



設計作者風格介紹

Olga_Angelloz,法國原創插畫家兼攝影師

作品充滿童趣,走在時尚流行尖端,擅於將動物人物化

以俏皮、可愛的筆觸技法,描繪屬於動物的獨特風情

產品風格介紹



可愛貓熊風超夯,跟別人不一樣才夠酷炫,看搖滾貓熊大秀Rock & Roll。

熱愛搖滾,生活之中充滿率性,主張帥氣有個性,擁有百變魅力才夠潮!



商品特點



獨家設計,特色呈現專屬愛機的創意新裝。

嚴選材質,採植物手感油打造絲綢般觸感。

真機開模,機殼、機身高度吻合無縫貼合。

專業防護,不易變形、防水疏油、易清潔。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II006_I6P
適用型號:IPhone6 PLUS (5.5吋)
商品材質:PC 塑膠材質+植物手感油
商品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10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 : 因採真機開模精緻打造,機殼與機身貼合緊密,卸除時需特別謹慎小心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品牌/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MIX STYLE】IPhone6 PLUS 5.5吋 龐克熊印花手機殼

商品網址:

賺錢商機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昨(二十五)日舉辦創業行銷課程-「氣球會場創意佈置」講座,邀請有「童玩阿伯」稱號的潘錫華來分享經驗與技術。

講師潘錫華有「童玩阿伯」稱號,兼具街頭藝人認證的他在活動現場示範各種造型氣球的彎、折步驟,細細叮嚀技術細節,讓學員個個專心練習。

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主任劉岳屏表示,為活絡高屏澎東轄區銀髮勞動力資源,鼓勵銀髮人才重返職場貢獻專長,銀髮中心特成立「『銀』響力團隊」,目前已有六十五名成員,將自身寶貴的經驗與技能,透過多元性的運用,發揮影響力,帶動銀髮族提升自我價值,以嶄新的職人角色重返職場貢獻勞動力。

該中心表示,希冀更多銀髮人才加入團隊,創造更多改變、創新的機會。二月及三月份講座已規畫完備,課程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洽詢該中心○七-二二二二七七八報名各項課程。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