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逆滲透純水機UR-5802JW-1



輕巧型逆滲透純水機,體積小不佔空間

內置卡式拋棄式濾芯,好更換,不受二次汙染

專利漏水偵測功能,漏水自動切斷水源

靜音加壓馬達,製水安靜無聲

增加逆滲透薄膜自動沖洗功能,延長逆滲透薄膜使用壽命

龍頭增加電源 滿水 製水 沖洗 漏水 LED燈號提示











全機採用NSF認証濾芯



便宜機票 新加坡>



五道式RO逆滲透淨水系統









全部採用NSF認證濾芯

第一道濾芯UF-591 賀眾牌卡式5微米PP濾芯 (NSF認證)(建議6個月更換)

第二道濾芯UF-592 賀眾牌卡式塊狀活性碳濾芯 (NSF認證)(建議6個月更換)

第三道濾芯UF-593 賀眾牌卡式1微米PP濾芯(NSF認證)(建議12個月更換)

第四道濾芯UF-504 賀眾牌賀眾牌逆滲透薄膜(NSF認證)(建議24個月更換)

第五道濾芯UF-594 賀眾牌顆粒活性碳濾芯(NSF認證)(建議12個月更換)

~以上濾芯更換週期因區域水質而異~











您喝的水.賀眾關心













印鈔機交易系統 下單大師網路認證購買更安心



本商品由原廠或認可經銷商做安裝及保固服務,請安心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賀眾牌
類別 櫥下型
淨水方式RO逆滲透
型號UR-5802JW-1
適用濾芯UF-591,UF-592,UF-593,UF-594,UF-504(全濾芯經NSF認證)
公升數 5公升以上
特殊功能除鉛
規格寬220 x 深330 x 高395 mm
產地台灣
保固 1年
貨源公司貨
濾芯更換時間 ~依地區水質不同而有所變更~
標準安裝本商品含標準安裝進排水電源3米內(不含打牆)
注意事項商品含標準安裝, 偏遠及離島地區除外! 本商品自安裝日期起享有一年保固.(保固範圍:新品不良及非人為因素之損壞) 本產品一經使用則無法再販售,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 1.各區域山區客戶,已當地服務站報價為準,請考慮清楚在下單,或是在問題詢問中發問。 2.台東區域,購買產品將直接寄送客端,請客戶注意查收。 收到產品時,請查看外箱是否有因運輸中損壞,立即和客服中心反映0800-509000,服務人員到府安裝前,請勿將產品拆封。 3.台東地區每月服務日期有限,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花蓮區域,因路途遙遠,已下區域需加收服務費。鳳林、光復、瑞林、秀林,加收1000元。玉里、富里、豐濱、和平、萬榮加收1500元。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馬祖、長濱、綠島、蘭嶼、澎湖、小琉球因無法服務,暫不承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賀眾牌廚下輕巧型微電腦純水機UR-5802JW-1

商品網址:

軟體下載王

旺報【記者李鋅銅╱綜合報導】

西安至成都高速鐵路大秦嶺隧道12日貫通,標誌著西成高鐵秦嶺隧道群全線貫通,大陸第一條貫穿南北兩個地理環境的高鐵隧道工程順利完成。全線貫通後,從西安3小時可達成都,從此「天塹變通途」。

大秦嶺隧道以秦嶺命名,位於秦嶺褶皺帶貫穿秦嶺主脈,為秦嶺全線第二長隧道、全線6座I級風險隧道之一,是西成高鐵的主要工程,也是貫穿秦嶺高鐵隧道中建設難度最大的一座。全長14.84公里,最大埋深1185公尺,海拔為西成高鐵最高,地形、地質條件極為複雜。

西安至成都高鐵是大陸中長期鐵路網規畫的重要部分,自陝西西安市向南經安康、漢中市,至四川省廣元市,在江油站與綿陽至成都至樂山鐵路客運專線相連,抵達成都市,全長510公里。

隧道2013年2月開工後,施工歷時1304天,隧道線路坡度是大陸高鐵之最。

隧道工程最大特色,是由於山區持續大坡道對動車的牽引制動、牽引供電、營運安全、營運能力等都有重要影響,於是採用千分之25的大坡度設計,成為大陸山區高速鐵路首創;且長達70公里的連續長大坡道也是大陸最長,有效縮短了線路穿越秦嶺地區的長度,在大陸山區高標準現代化鐵路建設中是全新嘗試。
ABE3714860A0D6FB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