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G20CB i5四核雙碟獨顯 電競電腦(i5-6400-16G-128G+1TB-GTX1060-6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G20CB i5四核雙碟獨顯 電競電腦(i5-6400-16G-128G+1TB-GTX1060-6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G20CB i5四核雙碟獨顯 電競電腦(i5-6400-16G-128G+1TB-GTX1060-6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G20CB i5四核雙碟獨顯 電競電腦(i5-6400-16G-128G+1TB-GTX1060-6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遊戲區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道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5
主機板
  • Intel-H170
顯示卡
  • GTX1060系列
記憶體
  • 16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固態硬碟
  • 128G SSD






型號:G20CB-0081A640GXT
尺寸:9.5L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中央處理器:IntelR Core? i5-6400 up ot 3.3GHz (HD Graphics 530)
晶片組:IntelR H170
記憶體:DDR4 2133MHz 8G *2
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1060 6GB (2HDMI,1DVI,2DP)
硬碟:128GB SATA SSD + 1TB SATA Hard Drive (7200RPM)
光碟機:SuperMulti DVD RW
鍵盤滑鼠介面:USB Keyboard / Mouse
區域網路:RJ45
WiFi:IEEE 802.11 ac + BT 4.0
電源供應器:230W+180W Adapter
前面板連接埠:
USB3.0 x 2
Mic Port x 1
Earphone port x 1
後面板連接埠:
1 x Headphone
1 x Microphone
1 x Line-in
1 x Central Bass
1 x Right Speaker
1 x Left Speaker
1 x RJ45 LAN
1 x HDMI-Out
2 x USB 3.1
2 x USB 3.0
2 x USB 2.0
2 x Power jack
主機板插槽:
1 x PCI-e x 16 (occupied by discrete graphic card if implemented.)
2 x DDR4 Short-DIMM Slot
尺寸 (mm):Without Carton W x H x D = 104 x 340 x 358 mm
With Carton W x H x D = 190x400x592 mm
重量 (Kg):Without Carton = 6.38 KG / With Carton: 10.77KG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尾牙禮品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SUS】G20CB i5四核雙碟獨顯 電競電腦(i5-6400-16G-128G+1TB-GTX1060-6G-W1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3日專電)前往美國參加祈禱早餐會的挪威前總理龐德維克,因為曾經前往伊朗訪問,在機場遭到美國海關攔下,盤查近1小時後才放行,成為美國移民禁令的最新受害者。

曾經在1997到2000年,以及2001到2005年2度出任總理職務的龐德維克(Kjell Magne Bondevik),日前抵達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準備出席年度祈禱早餐會時,因為護照上有他在2014年造訪伊朗的簽證,遭到美國海關攔下。

他向第二電視台(TV2)表示,他被盤查了1個小時左右。海關要求他說明為何前往伊朗,這次又為何參訪美國。龐德維克不滿地表示,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相信一個曾經造訪這個國家多次的前總理會有任何危險行為,他也對川普上任後的美國未來走向感到擔憂。

龐德維克表示,從他的例子可以發現,只要某些特定國家的國名冒出來,所有人就高度警戒,完全產生不必要的懷疑,「這是十分挑釁的舉動」。

他指出,對於恐怖行為的恐懼可以理解,但不該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整個民族。他也擔心過去10年取得的許多進展,可能會受到影響。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簽署行政命令,暫時禁止來自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敘利亞與蘇丹公民進入美國國境90天。儘管歐盟表示,經向美國國務院確認,所有具雙重國籍的歐盟公民入境美國不受影響,但從龐德維克事件來看,例外仍會發生。1060203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