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iMos 3SAS系列 保護貼(超潑水、抗括、易清潔)

東京自由行必去景點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CJ】iMos 3SAS系列 保護貼(超潑水、抗括、易清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CJ】iMos 3SAS系列 保護貼(超潑水、抗括、易清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CJ】iMos 3SAS系列 保護貼(超潑水、抗括、易清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保羅沃克女兒fb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os 3SAS系列 iPod touch 5 保護貼 超潑水、抗括、易清潔




i Mos 3SAS系列 iPod touch 5 保護貼 超潑水、抗括、易清潔

超越奈米技術保護貼,使得耐用度比一般的保護貼耐上好幾倍,就算用鋼絲絨刷過之後,會出現一兩條的細微刮痕,但是原有的疏水疏油特性依然還在

獨特技術,將保護貼的表面密度提升,了可以提升解析度,更可以增加透光度,最重要的是,更可以有效抗指紋,讓你的指紋不易殘留在螢幕上,超獨特的技術

獨家技術,可以透光率高達 91.8% 以上,讓你貼上後完全享受 iPod touch 5 的高畫質解析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 Mos
?適用機型: iPod touch 5 主機 尾牙表演
?材質:防水
?重量:20g
?顏色:透明
?包裝內容物:螢幕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 iPod touch 5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SCJ】iMos 3SAS系列 保護貼(超潑水、抗括、易清潔)

商品網址:



吉爾吉斯安全局今天(3日)表示,他們正在查核1名涉及土耳其伊斯坦堡新年攻擊案的吉爾吉斯人,同時也在和土耳其當局接觸。

伊斯坦堡知名高檔夜店Reina,1日跨年夜發生恐怖槍擊事件,有39人遭到射殺。報導指出,槍手犯案時用阿拉伯語高喊「真主至大」,目前仍然在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據信暴徒是吉爾吉斯人。

吉爾吉斯安全局沒有提供進一步詳情。


6A12A54E2C730BD4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