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Apple iPhone 6S 4.7吋 抗刮增亮螢幕保護貼與機身貼(H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Apple iPhone 6S 4.7吋 抗刮增亮螢幕保護貼與機身貼(H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Apple iPhone 6S 4.7吋 抗刮增亮螢幕保護貼與機身貼(HC)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Apple iPhone 6S 4.7吋 抗刮增亮螢幕保護貼與機身貼(HC)iphone 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印鈔機交易系統 下單大師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S 4.7吋。
材質 MATERIAL:PET - HC。
顏色 COLOR:透明。
重量 WEIGHT:1 (GW)。
尺寸 SIZE:螢幕貼 130 X 58 (mm);機身貼 132 X 60 (mm)。
產地 MADE:TAIWAN。







正妹警花莎曼沙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ZIYA】Apple iPhone 6S 4.7吋 抗刮增亮螢幕保護貼與機身貼(HC)

商品網址:



巴西小城鎮查比高,今天(4日)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追悼儀式,向因為空難而喪生的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球員、教練以及隊職員致敬,51個棺木在大雨中,被送進球場,現場兩萬名球迷淚流滿面,跟他們的英雄說再見。終於回到家了!球迷就像以往比賽之前,歡迎著他們的球員出場,只是現在是冷冰冰的棺木,查比高恩斯皇家隊,包括19位球員,以及教練和隊職員,總共51個棺木,一早就由巴西空軍運抵查比高,悼念儀式舉行的時候,天空下著大雨,對於這場空難意外,天地同悲。家屬抱棺痛哭,現場只能容納兩萬球迷,場外還有更多球迷進不了場,只能看大螢幕同步轉播,大家都哭紅了雙眼,送他們的英雄最後一程。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我們代表足球世界,傳達一個訊息給你們,我們都會跟你們在一起,國際足總也是,而且不只是今天是永遠在一起。」無法出席的巴西巨星內馬爾,也透過影片,來撫慰球迷的心,最後,罹難球員家屬,拿著照片繞場,接受球迷們最後一次的歡呼,這場在哥倫比亞發生的空難,總共71人身亡,僅6人逃過死劫。(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