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Y】黑白織帶皮直立拉鍊斜背包(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共產主義島國古巴的首都哈瓦那(Havana),就跟世界上所有的城市一樣,街邊偶爾會有流浪動物的身影,有些是嬌弱的小貓小狗,可能被人遺棄、走失或是被其他的流浪動物生下來,生活環境很差,生命也不長。在這個島國上,更沒有任何國家資助的動物救援組織,許多的貓狗都是由善心的鄰里照顧的。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專題報導,哈瓦那當地有隻可愛的街貓名叫Django,牠是一隻姜黃色帶白的小公貓,偶爾會躲在當地外交官的運動型休旅車(SUV)的引擎附近取暖,像這類的小貓非常多,他們會在稍微大一點之後四處覓食,或著去夜店外面翻找垃圾桶。

古巴當地的人有些不好的習慣,討厭流浪狗吠叫或是浪貓四竄的人們,會在食物中加入老鼠藥,好毒死這些毛孩兒。雖然Django幸運沒有誤食老鼠藥,但牠終究沒有逃過死亡意外,一輛汽車將牠壓死在大街上。

這個狀況逐漸改變,目前大約有幾十個國家機構,採認證制,認養周邊的流浪狗,並簽發正式的ID卡,掛在這些小流浪動物的項圈上,好確認身份。這就像是我們人在用的身分證。但多數仍是狗兒,他們也充當這些機構的看門犬。

就像台灣在推行的TNR一樣,也就是:捕捉(Trap)、結紮(Neuter)、放回(Return)三個步驟,希望能控制流浪動物的數量,減少可憐的貓狗被生在糟糕的生活環境中。不過缺少政府支持,自願的動保組織也力有未殆。且古巴人好狗(dog people),比起還能當看門犬的狗兒,當地的流浪貓像Django就沒有那麼好運氣。

房貸二胎

▲流浪動物是城市常見的身影,即便哈瓦那也不例外,圖中這隻小貓與主人發愣著休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隻漂亮的小貓有人照顧,是這間店鋪的店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陳艾琳鬼邏輯







品牌名稱:BALLY
商品尺寸:約長20x高25x底寬9cm/ 斜背帶長149cm
商品材質:皮革
商品規格:內袋x2 內拉鍊袋x1 外磁扣袋x1
商品來源 : 歐洲專賣店全新真品
商品配件 : 原廠防塵套.說明卡


注意事項:
1.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3.國際精品生產國別分別依產品路線.設計.等因素會有不同國別的製造產地,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單身聯誼會





【BALLY】黑白織帶皮直立拉鍊斜背包(黑)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