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rn牌】MS-T168KRD電剪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odern牌】MS-T168KRD電剪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odern牌】MS-T168KRD電剪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odern牌】MS-T168KRD電剪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申辦週轉金【Modern牌】MS-T168KRD電剪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dern牌】MS-T168KRD電剪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odern牌】MS-T168KRD電剪









商品網址:

















海外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就是"鴻彰"! 找到戴奧辛蛋雞場

商品訊息描述: 彰化縣 / 謝忠義 報導

戴奧辛雞蛋、找到來源,衛福部確認,戴奧辛超標得雞蛋,來自彰化的鴻彰蛋雞場,另外兩家被捲入的業者、洗清嫌疑,但這幾天不能出貨,氣得破口大罵!現在蛋價也受到影響,產地價需要錢每台斤暴跌2成,創下史上單周、最大跌幅。

戴奧辛雞蛋檢驗出爐,毒蛋來自,彰化鴻彰畜牧場,蛋雞場老闆大聲喊冤,他是芳苑鄉農會理事長,今年2月才砸1700多萬,買下鴻彰蛋雞場,沒想到經營2個多月就出包,毒蛋現形,而一開始也被點名的另外兩家蛋雞場,後來確定沒他們的事,他們氣到罵聲連珠炮。

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他們的蛋,這幾天來全部不能賣,而市場蛋價,也從28.5跌到22.5,是史上單周跌幅最大的一次,蛋農的損失,農委會說會賠償,至於,鴻彰雞蛋的戴奧辛汙染源,到底是哪裡,是現在追查的重點。

鴻彰雞場,每天產出2萬4千顆雞蛋,3萬隻蛋雞清點完後,將進行撲殺、銷毀,農委會預計28號,會公布第2波,6家蛋雞場的預防性採樣檢驗結果。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圈

ModernMS-T168KRD電剪



商品特點:

德國進口工業用超精密陶瓷+高碳鋼複合式材質刀頭異常鋒利。

使用世界名牌日系Mabuchi超強馬達。

充電AC,插電DC皆可以使用,室內室外方便使用(充電、插電兩用)

隨機附有110V充電變壓器,方便隨時充電。

附有 (3mm6mm) (9mm12mm)長度調整器(固定利率塑鋼材質)2,油壺和清潔毛刷。

附中文保固書1年,故障可寄至保證書所註廠商免費維修。

本物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經拆開使用後,恕無法換貨,敬請見諒!

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含完整內外包裝!

商品訊息簡述:



用電方式
  • 充電式










本體規格:
(1)機身本體:ABS樹酯
(2)刀頭材質:德國進口工業用超精密陶瓷+高碳鋼複合式材質刀頭
(3)本體重量:200g 超輕量
(4)本體尺寸:(長、寬、高)17cm X 4.5cm X 3.5cm
商品內容物:
1.電剪本體(含已經安裝好刀頭)
2.充電/插電兩用變壓器(充電器)標準局商檢合格
3.長度調整器2個,(3mm、6mm)(9mm、12mm),ps.1mm=0.1cm
4.潤滑油一小瓶(用完請至五金行購買潤滑油即可)
5.清潔刀頭及機體刀頭座之小刷子一個
6.原廠中文圖解說明書

本物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經拆開使用後,恕無法換貨,敬請見諒!
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含完整內外包裝!















保固期

36天保固期

一年非人為損壞保固(消耗性零件除外,例:刀頭);詳情請詳閱保固卡說明,謝謝!







【Modern牌】MS-T168KRD電剪

商品網址:

D08BB6AF76088BC7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