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mini孕婦】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ohoh-mini孕婦】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黃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ohoh-mini孕婦】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黃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ohoh-mini孕婦】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黃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ohoh-mini孕婦】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黃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ohoh-mini孕婦裝】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粉黃)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品名:【ohoh-mini 孕婦裝 】V溝影?雙色蕾絲哺乳內衣/孕婦內衣(粉黃)。

    ?貨號:A13CMH109Y2。

    ?產地:台灣製造。

    ?洗滌方式:請以實際商品洗滌方式洗滌。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若您對【ohoh-mini】的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至 ecom@ohohmini.com.tw。-成分-?材質:蕾絲:尼龍:76?液嫘縈12?性纖維12??布:尼龍91??性纖維9?-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 商品訊息簡述:
    • ⊕穿著膚觸備感柔軟
    • ⊕雙色蕾絲更顯多層次光澤
    • ⊕快乾、抗皺,節省晾曬時間








    57D5F6F2AB572AF2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