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穿出個人特色,穿【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HINK PINK】悠遊樂活系列 迷你兒童後背包(酒紅 TP-116-7802-10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04006


  • 上街成為最佳焦點型男必備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116-7802-50
揹法手提, 肩背, 後背, 側肩背
款式(功能)兩用包, 旅行包, 電腦包, 後背包
顏色藍色系
外層材質尼龍, PVC
內層材質420D Nylon 品牌裡布
尺寸-長33
尺寸-寬16
尺寸-高26
重量600
產地中國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童用
開口方式磁釦+束口繩
提把高度7
背帶長度100
內部夾層1
外袋數5
內袋數4
底珠無
手機袋有
適用筆電尺寸10吋
商品配件可拆式胸釦、背帶收納環











夏洛特黃蜂隊今天在客場以105比112輸給底特律活塞隊,林書豪今天手感不佳,替補上場23分,投11中2拿4分,3籃板3助攻。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