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穿出個人特色,穿【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6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73423


  • *台灣製作
  • *竹炭紗織品
  • *襪子不咬肉,舒適又耐穿
  • *每個包裝一雙




商品訊息描述:















LACOYA 竹炭船型運動襪



1. 此款系列是採用144針條竹炭紗及毛巾底織造而成。

2. 襪口採Lycra Soft彈性紗,收緊系統彈力適中,久不鬆弛。

3. 襪底多層不同密度編織,避震耐穿保護性特佳、不磨腳起泡。腳尖及腳後跟採用緩衝保護厚墊設計,可有效保護前後腳跟,避免水泡產生,較適合穿著休閒及運動鞋使用。

4. 此款運動襪加強消臭性,讓高流汗運動人員,運動後不會產生腳臭。

5. 高彈性混和織法適度的局部加壓,讓穿著者更加靈活舒適,已密實的編織方式塑造高壓力的保護,讓運動中不易受傷。

6. 針對不同需要保護的部位,而有不同的編織法。在腳尖和腳跟處,採高密度織法,可延長襪子壽命,不易磨損。






注意事項1. 請使用中性洗劑清洗,不可使用鹼性皂劑。

2. 不可用漂白及衣物柔軟劑。

3. 收納時請以對折平放,勿捲曲成球狀。

4. 保養方式,經長期穿著後,可水洗後再浸泡 3~5?用白醋,即可恢復除臭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成份:竹炭紗34??50??卡彈性紗11??卡彈性絲5?br>產品尺寸:25-27cm













71D5566654DA3152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