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台伺服器+20台電腦+20組行動防護 一年盒裝版(3.0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台伺服器+20台電腦+20組行動防護 一年盒裝版(3.0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c配件王【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台伺服器+20台電腦+20組行動防護 一年盒裝版(3.0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台伺服器+20台電腦+20組行動防護 一年盒裝版(3.0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連續兩天是台南一中校慶運動會,也是學生最重要運動盛會,學生們齊聚在運動場進行各項運動競技。今日中午,統一7-ELEVEN獅擔任神秘嘉賓蒞臨台南一中校慶運動會,也成為全校師生矚目焦點,充滿運動天份的萊恩,對於各項運動競技精通,也跟球迷玩在一起。萊恩抵達運動會場時,全校學生正在進行大隊接力競賽活動,萊恩也客串角色與學生玩在一起,一邊跑步一邊為學生加油,逗趣活潑萊恩也讓學生運動會增添許多樂趣,學生也把握難得機會一起和萊恩玩起自拍合照。

除了大隊接力外,萊恩來到籃球場看到一群學生在三對三PK中,技癢也參一腳玩在一起,萊恩站在三分線左右起跳投籃,練投一顆後,第二次正式投籃,展現神準技巧,直接命中籃框,射籃得分,也讓現場學生驚訝連連,直說:「太誇張了!!!」

今日中午也是台南一中班級足球冠軍戰,萊恩也和冠軍戰班級足球學生玩在一起,並進行熱身運動,萊恩超柔軟身手,做起熱身運動輕鬆簡單,也讓學生稱讚佩服。今日台南一中運動會萊恩也特別準備Uni Soprt運動飲料給學生加油打氣,補充運動能量,為今日統一獅校園巡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其他推薦文章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樂透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瞭解本產品之用途,可至卡巴斯基官網下載30天試用版安裝試用。

2.本商品為實體盒裝軟體商品,產品拆封後,視同已經使用,無法退貨。

3.非台灣地區用戶請留意:卡巴斯基全球區域化,本商品僅適用台灣地區安裝該程式和啟動授權。

4.本產品可免費升級至最新版本(僅限Windows電腦),主程式請至官網下載。



商品訊息簡述:









系統需求
電腦 - 桌上型與筆記型
Microsoft Windows 8 / Windows 8 Pro (32 位元與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 Professional / Ultimate (32 位元與 64 位元*)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與 Premium / Business / Enterprise / Ultimate SP2 或以上版本 (32 位元與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 Professional (32 位元) SP3 或以上版本 / Professional (64 位元) SP2 或以上版本
Windows 檔案伺服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undation / Standard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08 Standard x64 Edition SP2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11 Essentials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11 Standard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Foundation / Essentials / Standard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所有電腦及檔案伺服器安裝需求
800MB的硬碟可用空間
CD/DVD光碟機(從CD/DVD安裝程式時需要)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0 或以上版本
可存取網際網路連線
Android 行動裝置
Android 2.3 – 4.4 最低螢幕解析度:320 x 480
* 某些產品功能只在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上執行
* 最新系統需求,請以官網為主:www.kaspersky.com.tw















保固期

1.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遊戲天堂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軟體不得拆封),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2. 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7718-5588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2台伺服器+20台電腦+20組行動防護 一年盒裝版(3.0版)

商品網址: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