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

正妹警花林晏瑜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









商品網址:





































電腦熱水瓶(NC-EG400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1999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醫院、長照基金 賺全球照顧財

商品訊息描述: 工商時報【陳欣文╱台北報導】

生老病死都需要醫院機構來照顧健康,老年則需要長照機構來照護老年生活,加上全球人口老化趨勢持續加劇及慢性疾病人口的增加,全球各國對於醫療器材和醫療照護設備的需求殷切,將帶動醫療、醫材及照護產業的不斷發展。凱基投信鎖定市場趨勢,於4月24日至4月28日期間募集凱基醫院及長照產業基金,搶賺全球「照顧財」。

凱基醫院及長照產業基金經理人黃廷偉表示,根據聯合國的統計指出,65歲以上人口占比約13%,但卻占整體醫療消費支出的比重達43%,顯示在全球高齡化趨勢下,將帶動醫療支出需求攀升。

此外,根據美國專業機構的統計,藥費支出其實只占整體醫療支出比重的10%左右,大部分支出則花費在醫院之檢驗、治療、住院及手術、醫材等項目上,顯示未來醫院及醫材產業仍有廣大商機。

凱基醫院及長照產業基金為全球首檔聚焦於醫院、醫療器材、耗材及長照相關產業的基金,與市面上主要聚焦於生技及製藥產業的生技醫療基金有所差異。

黃廷偉表示,生技及製藥產業較易受到政策或新藥研發成功與否影響,股價波動相對高,而凱基醫院及長照產業基金則主要投資深具成長潛力且波動度較低的醫院、醫材、醫療儀器及長照相關產業。

統計2012~2016年的5年間醫療相關指數報酬,可發現股票上市醫院平均股價表現為125.64%、MSCI醫療服務及醫材設備指數為99%、MSCI醫療保健指數為72.24%,MSCI製藥生技指數漲幅則為63.07%,顯示醫院及醫療器材股價表現相對具續航力,值得長期布局。

黃廷偉強調,長照產業的投資商機不只是養老院或護理照護等長照業者,還包含長照外包服務,如協助長照機構進行清潔、床單被套更換清洗或是餐飲服務業者;長照人力訓護及仲介機構;長照設備及儀器,如針對臥床病人可以自動調整的起降床或搬運儀器;及長照保險公司等,因此在全球人口老化下,長照產業將迎接龐大的商機。

商品訊息描述:







































































年菜預購推薦











購買請點我→



6入(二呎)$1090▼平均每入$182

購買請點我→

8入(二呎)$1290▼平均每入$162

購買請點我→

12入(二呎)$1690▼平均每入$141

購買請點我→

印鈔機?英文>50入(二呎)$6290▼平均每入$126

購買請點我→

6入(四呎)$1290▼平均每入$215

購買請點我→

8入(四呎)$1590▼平均每入$199

購買請點我→

10入(四呎)$1890▼平均每入$189

購買請點我→

50入(四呎)$8990▼平均每入$180















小s素顏照片2015



商品訊息簡述:



入數
  • 多入
顏色
  • 白光
長度
  • 4尺
光源
  • T8


最低房貸







旭創光電 四呎 LED全周光 白光

輸入電壓 90-240V (90~265V也適用)
輸入功率 18W ±10%
LED光源 2835
亮度Lm 2100Lm ±10%
色溫 5700±300K
出光角度 340度
CRI >85
功率因數 PF>95%
工作溫度 -20?55℃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旭創光電】四呎 18W 2100Lm LED燈管 白光 10入

商品網址:

44860A608FF2E96F
arrow
arrow

    盧木凌受私她剔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